星期二, 2月 07, 2006

感覺不錯的Saber


今天弄到一張FATE同人封面,裡面的Saber帶給我一種不錯的感覺,不曉得對其他人是否也是如此>w<,在這裡分享,希望會有人喜歡。

晚上跟粟子聊ACG,發現我也有女性向傾向~囧,且最糟糕的是,有人想把我推入薔薇坑押,\囧\ /囧/ /囧\ \囧/,我‧我‧我只是覺得CLAMP畫的感覺都不錯,非常感應克本加沙音的漫畫也不錯看>"<~

Apocripha的OP真好聽~ 感謝>w<~

14 則留言:

水瀲 提到...

我不用推你呀~你就自己給他走進去囉~~(灑玫瑰)(轉圈跳走)

梨子 提到...

我只是覺得你傳給我的OP歌曲很好聽而已,內容我完全沒興趣>.<~

全身發冷顫的梨子 QwQ

Sopp 提到...

看來很好吃的saber...

莉莉絲‧魯西菲爾 提到...

等著小黎被推入薔薇園
(躲在粟子的黑殼後面看好戲)

Sopp 提到...

會知道克本加沙音那也已經差不多了... (茶)

水瀲 提到...

KU KU KU KU.....= =+

(播放絕對命運默示錄)



薔薇園啊~~~~V

莉莉絲‧魯西菲爾 提到...

躲在粟子殼中跟著唱中
(絕對..運命..默示錄)
(絕對..運命..默示錄)

話說回來
水瀲是粟子對吧= w =?

Sopp 提到...

野性的直覺? XD

梨子 提到...

姆 事實上我比較喜歡歐蒂娜=w=
好吧 我投靠男性向XDXD
兩個女生在一起也很萌
什麼跟什麼押 囧~ 洗掉通通洗掉
我要作一個正常的梨子ˋˊ

Sopp 提到...

小黎,你壞掉了! XDXDXD

水瀲 提到...

有些東西是形變...
有些東西是質變....


後者不可逆!就是你啦梨子!

正常?轉生10次再看看=.=...


TO LILI:西低~我就素那栗子得絲~

Sopp 提到...

完全變態 不是更歡樂? XD

莉莉絲‧魯西菲爾 提到...

黎子不是形變也不是質變
他一誕生於世本質就是如此
所以何來形變.質變.

順從你的本能吧..黎子
薔薇在等著你
讓你發起世界革命吧= w =/

Sopp 提到...

妳是Chaos嗎?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