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04, 2006

拓動漫祭FancyFrontier

今天的開拓動漫祭FancyFrontier實在滿想去的
為期兩天六日,且灼眼夏娜小說第四集中文版也在那裡首賣
莉莉絲又搶先我一步購買到呢(殘念.........Orz

清晨一個人闖過呢菲中兩人,花呢5根隊毛及兩次Nao
感謝粟子陪我,不然實在不曉得要跑女神幾趟 >"<~
最後取得的勝利手鐲在我的手之下化成灰燼Q_Q~

經過長久的思考決定在這裡建立網誌落地生根
希望我會好好努力的規劃 >_<

7 則留言:

莉莉絲‧魯西菲爾 提到...

誰跟你說夏娜4是FF首賣
台灣角川的小單子上是寫國際書展首賣
我明天就要去啦o口o!!
希望別賣光啊Q w Q

話說夏娜3也是我先買到
嗯..住基隆果然有好處= w =

Sopp 提到...

好多人住在基隆呀~ (茶)

莉莉絲‧魯西菲爾 提到...

呼呼呼
夏娜買到了(跳貓貓舞)
黎子買不到(繼續跳貓貓舞)
真好看啊(茶)


(警報聲)


巨大怪黎出現o口o!!
有殺氣o口o!!
快逃~~~~~~

Sopp 提到...

我們來賭賭看小黎什麼時候會看到你的回應吧! XD

莉莉絲‧魯西菲爾 提到...

黎子有看到了
不過沒有回應
是打擊太大化成灰了嘛- w -?

(噹..噹..)

姆..我聽到了世界革命的鐘聲o口o!!
快逃~~~~

梨子 提到...

莉莉絲今天會拉肚子.....
莉莉絲今天會拉肚子.....
莉莉絲今天會拉肚子.....
莉莉絲今天會拉肚子.....
莉莉絲今天會拉肚子.....
莉莉絲今天會拉肚子.....
莉莉絲今天會拉肚子.....
莉莉絲今天會拉肚子.....
莉莉絲今天會拉肚子.....

恐怖的小黎怨念持續發射電波中ˊ~ˋ

莉莉絲‧魯西菲爾 提到...

你的詛咒對我跟香草都沒有用低
我們可是擁有比你更高段位的詛咒

反射詛咒給你- 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