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9, 2006

又敗家了.....囧

看到照片應該知道呢 .....

我 ... 我 ... 我 ..... 又敗家呢 ..... Orz

看到血紅色忍不住就買呢,雖然盔甲是深灰色的不過還算合格(跳跳~轉轉~飄飄) ..... >///<



這兩天努力在用網頁,應該兩三天就能用出成果呢,繼續努力打拼!

2 則留言:

莉莉絲‧魯西菲爾 提到...

敗家黎(敲)

給我粉紅衣的K甲啊
鎧甲要紅色 粉紅色 或深黑色喔0.0+

話說
黎子的網頁是?
要做瑪奇遊戲網頁嘛QQ
期待中- w -

水瀲 提到...

=.=........

栗子與誘惑抗拒...沒買XD!

不是黑鎧甲不要0.0+
更何況都有了我的親愛栗子殼了\\\\

-.-.-.-某日分隔線-.-.-.-

梨子:去吧栗子!給怪撞!
[回頭]疑?栗子咧?

(口休~~~~~~~碰!)

梨子:....原來不用說....
你已經自己被撞飛呢呀....


X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