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9, 2006

姆...真不是輕鬆的工作


用比較沒法當作底稿的草稿來描繪底線,還真的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弄呢一個下午總算把主體弄呢差不多,雖然有點差強人意,之後還有翅膀要描繪,感覺眼睛好累ˊˋ差不多要陣亡呢o口o!!!。

這兩天大樓又有人裝修呢,實在不想在聽到鑽牆的聲音呢,飽受精神摧殘,饒了我吧QwQ。

ㄟ(=.=ㄟ)~~~~~~~~(ㄏ=.=)ㄏ(毫無意義飄來飄去的一行。

12 則留言:

Sopp 提到...

啊!有鬼魂小黎! (驚訝)

什麼時候輪到我呀? (大心)

快把體液交出來~ (飛撲)

水瀲 提到...

.........=.=

惡 趣 味




(奔遠)

梨子 提到...

姆 我該說什麼呢
你誤會呢我跟七香完全沒關係押 o口o!!!
Orz...(跳到黃河也洗不清呢T_T

Sopp 提到...

越描~越黑~ (心)

水瀲 提到...

你可以考慮高雄愛河喔~應該比黃河近也比較不黃~

Sopp 提到...

我可以開始在這邊灌水回文了... (茶)

梨子 提到...

是水灌多呢會變成河讓我跳嗎一.一

Sopp 提到...

會變成淡水河喔~

莉莉絲‧魯西菲爾 提到...

是什麼河都可以
不過是絕對洗不清了

疑= w =?
黎子跟七香的關係是啥= w =?

(等當事人七香說給我聽中)

梨子 提到...

一‧點‧關‧係‧都‧沒‧有=.=+++

莉莉絲‧魯西菲爾 提到...

黎子說的話不採用
我要聽七香跟粟子說的@ w @

(轉轉)

水瀲 提到...

我是副會長 阿香是會長
OVER

皮卡皮卡皮~~~(跳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