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6, 2007

雜記 Mabi & RO

梨子在一月考完期末考後就重回娜歐的懷抱
不過還真是冷透透的感覺
第一棟在瑪奇的小土屋
冷空空的卡魯森林遺蹟
喧鬧吵雜的屠龍玩家
不合諧的地下城傳來的抱怨聲
把一切人心冰凍的冰刃魔法
或許梨子期望的只是 .....
不過除了冷言冷語 沒別的了 .....

RO從一個人孤單的冒險到三人成行~~
或許最後又是孤單的一個人~~
如果梨子今天忽略暫時不想接電話那句話
或許就不會這樣了吧 一念之差 半小時之隔
一個沒有靈魂的娃娃 對梨子來說不具有任何意義
只有無限的悲哀悽涼 跟 後悔與抱歉

3 則留言:

たれぱんだ 提到...

梨子,你知道我真正在氣啥嗎?我是在氣你為啥沒通知我就轉職,栗子叫我看你的部落閣,我看了一下,上面寫說暫時不想接電話,我先說一下那句話意思,那是我剛睡醒所以才不太想接電話,也因此這樣被我媽唸(因為後來有兩通我媽打的,我以為是你打的結果被唸= =),你告訴我可以用賭博的方法鍊等時,我那時就有想法,乾脆練到JOB48把治療點完再轉,我下午本要留話給你說要轉殖先跟我說的,但我想你應該也該知道要轉職也要根本人說一下,所以就沒說,然後就出門了,7點回來,看到你有找我,那時我心情真的非常好,想說可以轉了,終於可好好的開始練了,結果你回我一句我幫你轉植了,你知道那種感覺嗎,從本來是自己可看到的最好成果被人搶去的那種奇模子,當然火氣整個起來了,第二天,也就是今天,本想認為說,既然轉都轉了,自己重練也很痛苦,乾脆就玩下去,想說你昨天被我兇過應該不會連技能都給我點了,就開上去看看,結果看到的是連技能都給我點完了,但卻不是我要一開始就必須先學的技能,昨天的舊火再加上剛萌起的火,整個怒氣都回來了,那時說話就超酸的,你又很不負責任的說要技能重置,覺得好像變成是我的錯,因為事先沒叫你,而讓你白花錢,那時就覺得算了不玩了,因此演變成這樣,我只能說,你自己想想吧

梨子 提到...

我想你誤解很多了?
我怎麼會不清楚你在氣什麼?
這短短的幾行話
我是在對我自己的行為感到後悔
沒打電話是我自己的判斷不是嗎?
沒等你半小時急著轉職也是我自己的判斷
我後悔我的一念之差跟 半小時的耐心都沒有
單純如此而已...

關於技能重置的問題
可行方案並不只用錢解決
我也跟你討論過了
練到JOB31花我不用半天的時間
這應該是最簡單的處理方式
技能也都照你之前說的點
照你給的表單點的 沒任何偏失
順序上大家有不同的體認 我尊重你的意見

買技能重置棒是不負責任的行為??
我不曉得該說什麼
本來用錢就不是最好的解決方式
半天的時間跟錢來比
理性的話 我會選擇多花點時間
但在不妥協用時間之下
為了求合 只好當機立斷解決
至少我並不覺得
放著不管是最負責任的解決方式
不能做到讓你覺得最滿意 很抱歉...

mabinogi 提到...

我也有玩瑪奇
貝婷的Mo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