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3, 2006

唔 .....


最近是越來越忙碌了
鎖鎖碎碎的事情太多了
每件事情都是初始化成形尚未穩定定案的狀況下
各方面來說都可能最好跟最壞的打算 (嘆~)
嚴格來說就如一張白紙(難聽的說法就是菜><)
總之很多方面還需要多多努力加把勁~"~

對我來說青鳥帶給我的幸福真的好閃耀
刺眼迷人?卻又有說不出來的溫柔跟親切感
總覺得我的喜歡是奢侈妄想 ... 因為我能為青鳥帶來幸福嗎?

唔 外頭飄蕩著雷雨 真是令人頭痛的天氣
明明早上跟昨天還是那麼酷熱夏炎的
我的心情似乎也變成這樣 如此般的喜歡卻又感到...
對青鳥來說幸福是什麼? 頓時覺得我似乎什麼也不懂

1 則留言:

~淚痕~ 提到...

十W十~
圖我要A走嚕~+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