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2, 2006

雙胞胎兔子 以及 兔小妹的真面目



這次 跟粟子又再次組成雙胞胎姐妹
與媽媽桑大合照 XDXD
旁邊是多餘的傑法變性後
可以不與理會 =ˇ=\~/



沒看過兔子小妹的真面目嗎??
原來是........................囧
某天說 這是皮卡 黃皮老鼠
當然小黎那麼柔弱 怎麼可能幹這種事情=ˇ=+

9 則留言:

莉莉絲‧魯西菲爾 提到...

都拿著刀架在溫柔的貓姬LiLi身上了
還想否認自己的罪行嘛...黎子

承認吧
你就是萬惡根源的黑黎鼠之王啊

水瀲 提到...

這實在太過分了!!(妖魔狀)

明明皮卡才是最柔弱的那一個屋屋屋~~~~~~~~
LILI你要幫人家做主啦QQ"

莉莉絲‧魯西菲爾 提到...

對咪對咪
粟子我相信妳是很柔弱的
就跟LiLi我一樣(握)

一切都是萬惡的黎子的錯
薔薇羅莉之主黑黎絲啊o口o!!

水瀲 提到...

是薔薇百合口味吧!?

(大力回握LILI+眼睛閃亮亮)

紫瞳喵 提到...

唔..........那是小黎吧?!?!?
小黎是你吧!!! (指)
人家栗子最可愛了啦~~


話說昨天早上(早上四點...)無聊跑去打賽蓮...
小黎你的同胞好多1-4樓都有ㄝ -.-+
欺負我.... (打滾)(翻桌)

水瀲 提到...

嗚嗚嗚還是喵了解我QQ+
(飛撲抱大腿)+(大羞)

紫瞳喵 提到...

(看著大腿上的栗子兔...)嘿嘿...
(拎起栗子兔...)嘿嘿...
看起來似乎~~很可口呢....(邪惡中)

............之後 我就不知道了...(轉頭)

水瀲 提到...

嗚~~~~
阿~~~~~
不要~~~喵~~~住手啊~~~~~!!!





不要搔我癢啊>w<(滾滾滾)

~淚痕~ 提到...

ㄟ(=w=)ㄟ~~~~~~~ㄟ(=w=)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