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25, 2006

G3的第二天 03/24

經過班克爾、杜巴噸、提村終於遇到魯艾利呢
一開始魯艾莉就跟我激情的告白 =x=
原來他是那麼愛我呀 囧
那我除了接受他的愛之外
還有別的選擇嗎 ˇˇ?



結果.............
他的愛太用力呢
我飛身出去受不起



後來泰迪熊得知魯艾利變成呢闇騎士
而娜歐就是瑪麗的事實大受打擊
我差點要哭出來呢
總覺得這次G3的劇情應該十分淒涼的結局
後來幫泰迪熊弄到了靈魂藥水讓他可以跟娜歐對話
他看起來還真的很內疚押+.+

最後終於拿到呢抗魔法袍
不過該法袍必須在立春才能發揮作用
避開魔物的視線 除了地獄犬以外 = =
等著今天晚上潛入囉 >w<



最後是魯艾利帥帥的特寫

1 則留言:

水瀲 提到...

恭喜潛入成功!

好好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