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25, 2006

繁瑣雜事324



土司結婚典禮留影
手忙腳亂的婚禮 XD
可惜以後看不到女土司呢



前幾天衝料理吃的胖胖的樣子
話說果子神樹改掉呢
要拼料理可能會肥嘟嘟的 Q_Q



姆 粟子重生了
這個樣子好像挺不錯的
決定呢!這就是我下次的造型
『肯定』



唉 星星兔耳朵
為什麼我的不是呀(槌地)
我不管啦!!><我不管啦!!><
我不管啦!!><我不管啦!!><
我不管啦!!><我不管啦!!><
(滾在地上滾來滾去的)

1 則留言:

水瀲 提到...

我那張照片好暗啊0.0
星星兔耳朵的確越看越好看.....

哀.......沒那個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