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6, 2007

這是顆笨蛋梨子的故事

之一
這兩天有個呆瓜在杜加德走廊種了兩天的香菇
結果週一發現原來那香菇不是我要的香滾 (滾鬧~)
經過查資料後發現原來 香菇有分週幾出沒
週一~週五棕色菇茸 週日是粟茸 週三還會出沒黃金蘑菇

之二
今天梨子終於把大部分的衣服盔甲輸入完畢
就插圖就算初步完工了
不過到了晚上發現 怪了怎麼兼用點下去一套都沒有
原來梨子偷懶用編譯程式寫的時候沒多加考量
所以所有兼用的裝備都變成女用了 囧
天哪裝備性別錯亂 還好即時改正了

之三
昨天生日因為忙於網頁以及昨日下午晚上標屋子
幾乎都沒睡 也沒有下樓買東西 糧食前一晚就買好了
結果剛剛半夜下去樓下覓食發現管理室有我的包裹 生日禮物
就這樣錯過了人家的好意 沒有當天收下 也錯過回覆的機會 Orz

補充...
之四
話說25日凌晨0時有人傳短訊祝我生日快樂
我到26日晚間7時才發現 ... Orz.............
我真的對不起人家的好意 >.< 禮物也遲收 訊息也遲回
笨蛋笨蛋笨蛋...........

1 則留言:

香草奶昔 提到...

生日快樂\- w -/(雖然晚了幾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