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3, 2006

怪怪的星期個性測驗

星期個性
剛剛クリコ給我的網頁QQ

測驗結果
老實說不太準呢
謎之音:不太準你還測!!ˋˊ

星期二男人

大多能言善道口才不錯,不折不扣的樂觀主義者

很少能被感情挫折擊倒,一開始也許會失意一時
但過不了多久笑臉又現

不太會對許多事去苛求,很多事都是隨性且隨緣
因此有散漫消極的感覺

不太會主動去追求感情,在一起也不會多作承諾
反正只要兩人快樂就好,多少有一點自戀的成分
很多事情也只關心自己,對於情人只要自理即可

3 則留言:

莉莉絲‧魯西菲爾 提到...

星期四男人

擁有與生俱來的獨特魅力,喜歡無拘無束的體驗人生
崇尚獨立自主的生活方式,開朗外表下藏著敏感的心

本身情感其實是十分多情,一愛上對方會馬上栽進去
開始的時候甚至無法自拔,在人身上可看見多種面貌
個性是不同的性格並存的

多不多情我是不知道啦
不過一愛上對方可能栽進去
也許是真的也說不定
不過前提是要找到我的公主(茶

多種性格並存我不反對
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隱藏真實的自我
是挺拿手的事

紫瞳喵 提到...

星期日女人

屬於衝動容易激情的人,愛情上會採取主動態度
而且愛恨分明不會作態,喜怒形於色藏也藏不住
個性好強不會輕言退讓,凡事都堅持自己的立場

在處事上是節奏明快的,通常都會很有男子氣概
並不斤斤計較優柔寡斷

在感情扮演主導的地位,來推動兩人之間的關係

水瀲 提到...

星期日女人

屬於衝動容易激情的人,愛情上會採取主動態度
而且愛恨分明不會作態,喜怒形於色藏也藏不住
個性好強不會輕言退讓,凡事都堅持自己的立場

在處事上是節奏明快的,通常都會很有男子氣概
並不斤斤計較優柔寡斷

在感情扮演主導的地位,來推動兩人之間的關係


---------------
不知道怎麼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