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02, 2006

小黎黑化真正的目的



自從香草奶昔拿到黑B甲後
小黎便對著黑B甲虎視眈眈
一直望著香草白皙皮嫩的大腿看(誤)
肥嫩多汁的感覺真好 真想貼上去(再誤)



咳咳咳 ..... 下面才是重點
昨天莉莉絲利用夏娜5展開攻擊行動
這真是太可惡了 (妖魔樣~)
所以小黎奮而變身 終於拿到呢莉莉絲夢寐以求的
強殖裝甲R1黑黎殼)))殼)))殼))))))))(回音效果) o口o!!!!
哼哼 我就是那個某個黑色不明物體 A_A
總之目的就是報復莉莉絲欺負我 = 3 =(茶~)

3 則留言:

紫瞳喵 提到...

唔.......
其實...
喵發覺...當小孩子有好處呢 =w=
偽兔子&偽熊貓可以偷偷走到香草旁邊...
摩蹭摩蹭摩蹭...(其實是藉機摸大腿~~)(大誤)
唔~~~~(奔跑)香草好棒阿~~~(抱)

不要打我.....人家是可愛的貓咪~(逃跑)

莉莉絲‧魯西菲爾 提到...

攻擊無效
那一看就知道是改圖
所以偽.攻擊對貓姬是無效低

反倒是
色黎子竟然想咬香香大腿
為了保護香不被黎子咬
接下LiLi的貓貓拳吧

紫喵就無所謂了
貓咪類夥伴無所謂

黎子是萬惡的老鼠
所以不能讓他靠近我們
喵 一起保護香香吧= w =/

~淚痕~ 提到...

0.0........

我..還是覺得強殖裝甲...有點...=W=|||

(這讓我想到獵人裡的比司吉原來的樣子看了之後....囧.....)